人才培养
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我中心三人入选山西省高等学校“131”领军人才工程

时间:2016-04-01

      2016年3月4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批山西省高等学校“131”领军人才工程名单,全省共评选出132名,我中心尤洋副教授、赵斌副教授、辛翀副教授3人入选。

      高校“131”领军人才工程项目,主要指引进、培养、集聚100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或院士候选人;公开面向海内外聘请、引进、遴选和资助300名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知名学者、学术带头人;在全省高校遴选1000名优秀中青年拔尖创新人才,给予重点资助和培养。该项目旨在提升全省教育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和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建设,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

      中心已连续三次获得此项目,体现出我中心对高端拔尖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彰显了在此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提高研究团队的整体素质,开拓创新、再攀高峰。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