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项目

中心尤洋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结题成果鉴定获得“良好”等级

时间:2019-06-28

近日,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2019年5月国家社科基金结项成果鉴定等级公告中,中心尤洋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当代神经科学哲学的心脑问题研究》(项目号:13CZX021)同名最终成果24万字,经过专家匿名评审鉴定和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审批结题,评定为“良好”等级。据悉,在该月验收的353项社科项目中,获得良好的项目仅为88项。

该项目成果以神经发生机制为路径,以神经科学哲学的心脑问题为主轴,通过深入探讨心脑问题的历史、内容、趋势、特征,解释和回答了有关结构与功能、思维与意识的哲学问题,为心脑问题的神经科学哲学研究提供了思路和方案。该成果构筑了当代神经科学哲学中心脑问题研究的理论基础。

中心将以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鉴定结论为动力,继续加强基础理论研究与应用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课题研究水平,提高承担项目的完成质量。

51150c40325140b8a09949d083d0a581.jpg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