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项目

中心获批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

时间:2020-10-06

今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中心获批2项。殷杰教授申报的《当代社会本体论问题研究》获批立项为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项目编号:20AZX005。方卫副教授申报的《因果说明的相称性问题研究》获批立项为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项目编号:20BZX038。

据悉,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哲学类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共立项154项,其中,重点项目立项19项,一般项目135项。

据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介绍,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主要资助学术分量厚重、创新性强、对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研究成果,一般项目主要资助学术价值较高、具有一定创新性的研究成果。今年的立项重点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研究,突出了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研究,突出了进一步深化改革发展稳定重大问题研究,突出了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研究,突出了进一步深化重大国际问题研究,突出了进一步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体系建设和学科基础理论研究。要求立项项目坚持质量第一,体现国家水准。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