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成果

《技术解释研究》成果简介

时间:2005-12-07

 《技术解释研究》(ISBN 7-03-014502-X),张华夏、张志林著,科学出版社,2005年3月出版,224千字,“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文库”系列著作之一。

  内容简介:
  本书从科学与技术的划界问题切入技术哲学的研究,并从认识论和逻辑学角度阐述了技术认识论的基本问题及其逻辑和方法论基础。在此基础上,着重探讨了技术行为、技术规则和技术客体的各种解释模式,提出了一个统一的技术解释的理论模型。
  本书适合高等院校师生及从事相关专业的人士参考阅读。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