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所在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成果

中心获4项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时间:2018-09-04

  近日,山西省第十次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获奖名单公示,本次评奖经过网上申报、资格审查、初评推荐、学科评审、评审委员会审定、公示、领导组确认等七个阶段,共评出优秀成果293项,其中一等奖27项,二等奖73项,三等奖99项,优秀奖94项。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在本次评奖中共获得奖项4项,其中一等奖2项,三等奖2项。名单如下:

  1. 郭贵春,论文“科学研究中的意义建构问题”,《中国社会科学》2016年第2期,荣获一等奖;

  2. 殷杰、王亚男,论文“社会科学中复杂系统范式的适用性问题”,《中国社会科学》2016年第3期,荣获一等奖;

  3. 赵斌,爱思唯尔科学哲学手册《生物学哲学》,荣获三等奖;

  4. 康仕慧,专著《语境论的数学哲学—一种对数学本质和实在论研究的新范式》,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2019 - 2022 rcpst.s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山西大学科学技术哲学研究中心 主办 电话:0351-7010733 |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